close

事實上,沒有標題這麼嚴重(艸

=================

因為一件小事,小到讓拎北想踩爆對方蛋蛋的事!

我決定公開我----是個---腐女子這件事!(公開給誰看阿到底--

這件小事的起因是因為一個非腐腐人士一臉興奮的對我說腐就是宅吧!承認吧不要掩飾了你!你會不會腐著腐著就變成甲甲了!會吧!別裝了!

(記者亂報害死人啊!!沒腦子害死人啊!!

 

.....臥槽,不要問我這人是誰我一點都不想提起至少他現在已經被我拉黑到亂葬崗(並沒有

 

我從何時開始腐的,我不會跟你說當別人拿著衛生棉以為這是抹布時我就在腐了(那到底是何時阿艸

.....好啦,大概是13歲(事實更早,我不忍說

 

腐的原因,對外我都宣稱是一位小攻開啟我的人蔘,但事實上不是這樣的.......

事實上,是性侵害防治課上,那張畫著男X男的漫畫.....(法治教育阿阿阿阿阿!!!

我得到了神的指示了(神表示:……

 

13歲,別人在早戀,我在yy白馬王子X白馬王子(孩紙你的純潔(純潔罵了隔壁的死了多久了都不知道!!!!←請估狗優兔逼的腐女不是你想傷想傷就能傷~

13歲,四十五度角明媚憂傷我是三百六十度無死角明媚憂傷(.............

13歲,我放棄碼BG踏入了碼BL的大道。

13歲,我埋葬了我的純潔與節操,當然還有天真無邪浪漫不要臉什麼的(有什麼東西混進去了!

13歲,……沒梗了。

 

以上,不是重點,重點是!

 

腐不是宅,腐也不會腐著腐著變成甲甲,當然腐也不是病,上次跟我說腐是病的那位仁兄墳上的草都可以自捅了!

 

腐--到底是怎麼回事請估狗搜尋低調腐女求生記裡面有教學,我實在懶得說……

我只堅持著默默的腐著、萌著、融化著--

(我想我家人大概無法理解,但我這是同步臉書的,所以,家人們!!!!!我不歧視你們看A片千萬不要阻止我看鈣片!!!

(太太冷靜(完全自白了(艸

 

我堅持萬物皆有攻受的真理,所以垃圾車跟舊沙發我也能碼出一段基情!

 

 

腐腐宣言

我是腐女子,以腐為傲!

 

 

我出櫃(?)完了,不知道會不會被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