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跟我老哥說我要學畫畫沒多久

 

我去旁聽了素描班(兒童的),每個孩子都是那啥.....逼卡縮(不是子宮收縮(唉你

素描這種東西其實我會,但我會的是實體素描,要看到存在的東西才能畫,想像有物但畫不出來真.....帥哥都活在腦子裡阿艸....

接著我又去旁聽電腦繪圖班.....櫃檯介紹我一堆課程,接著叫我掏三萬多將近四萬購終身學習卡上所有課程我又不是傻逼對不對主要是拎北沒錢啦!

 

這年頭錢逼死一條好漢,逼死一條節操碎了一地恥度不斷下刷的好漢(死目

 

後來他說報單一也行只是比較貴,要一萬多,然後又要掏八九千買繪圖板,我都不忍吐槽他奇摩購物組合包才四千多--還附軟體。

 

雖然他最後說可以有折扣,繪圖板也可以折,但是拎北還是沒興趣-

 

主要我發現--上課神馬的,還不如買本書跟繪圖板自學。

 

那個老師簡直神展開,一開始只是說色彩,瞬間進展到CG圖的完成

喔,上課的很多都是老媽媽,我隔壁台的老媽媽在畫BL,我瞬間燃了,這位老媽媽你簡直偶像但是為甚馬你會畫兩個火柴人的BL呢!!!!
(兩個火柴人你到底是怎麼看出BL的(因為那兩個火柴人是抱在一起的!

 

老媽媽還說她上那個老師的課快一年了,臥槽快一年你還只會畫火柴人!!

 

老媽媽淡定的說:「有進步啦!我以前只會畫一個圓跟四條線,現在我會畫一個圓跟四條長方形還上色,而且妳是頭一個看出我畫的是男的,妳真厲害。


..........我瞬間覺得圓滿了,這到底是腫摸回素..........。

 


試聽結束後,我沉重的步出教室,櫃員拿出報名表給我填。

 

我只能說--我不想一年後還在火柴人阿艸!也不要立體的火柴人!!

 

我木有多大的野望,不想成為逼卡縮或者背多分(錯棚了

 

也不想成為彎彎還是繞繞(有這人嗎!

 

.........我只想找事做,然後堅持一年,如果我可以堅持一年......。

 

誰敢笑我三秒熱度拎北就跟他拼了阿阿阿阿阿!!!!

 

喔,對了。

我現在只想畫出裸體的兵長,當然是沒有小雞雞的那種(你好糟糕

 

是那種不會臉歪嘴斜獵奇的兵長喔~(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